我的现任和前任坐骑

不知不觉我的现任坐骑已跟了我差不多七年,而我的前任坐骑甚至已跟了我17年,它们到了现在还是好好的,听听话话,我可以命令谁带我去这里那里,它们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

7B436A20-B62A-4DE1-91BE-555BF63FAE60.jpeg

我的前任坐骑叫 Pilot, 以前我总只是拥有小小的坐骑,但在大女出生的前两个月,为了以后的出入方便,我就换了这只SUV. 它马力十足,空间阔大,而且很有线条流畅的感觉,总之是很有个性,男士女士都喜欢的坐骑。很多人建议新手妈妈选择 叫VAN的坐骑,而且小孩出入更方便,但我就觉得它不太适合我的个性。它跟着我上班下班,一年几次的南北加州游,这样用它不经不觉的跑了10年。

A8D35CC4-7E6A-4A9A-8932-AB3BF3FC2E2B.jpeg

当我觉的它已开始倦,上山有点乏力的时候,我就开始寻找我的下一个坐骑。 这个新坐骑也要有足够的空间让我们来个一年两次的road trip,安全坚固而且耐用,当然是要有更先进的设备。我这次选择了七人坐的同一工厂制造的叫MDX的坐骑,因我家所有的坐骑一向都是这个工厂制造的,真的是实用,少毛病,省钱,可以骑很多年。

以前我的坐骑变成了邝先生上下班的工具。 自从他的办工单位搬了以后,就没有提供泊车位给员工,他只能把它泊在街边。 他说我的前任坐骑正好让他开来上下班。现在它已经非常老迈,跑了超过171000哩,但还是我家必不可少的坐骑,我还是一样喜欢它。

而我的现任坐骑跟着我也有差不多七年。 可能是我从上年三月中开始在家办公,反而我的坐骑活得没有这么辛苦,而我也因这样的办公方式而省了二百美元买油给我的坐骑喝,一举两得。

我家里有一位很好的饲养员,他久不久就给这些坐骑来一次大整顿,令到它们服服贴贴。 我家还有一个很会跑的小坐骑,但它不太听我话,我就不写它了。希望三位坐骑能相处融洽,不争风吃醋,令到我们做主人的少点烦恼。

(后记,很多谢HIVE大佬举办这么有趣的活动,令我写得好开心.)

Sort:  

Congratulations @iris085!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Quick feedback
Feedback from the September 1st Hive Power Up Day

写得很好,继续努力,加油!
祝成长快乐!

欢迎阿美再次回归H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