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le Ball - 和他人比赛

我是今年头才开始打Pickle ball的,因去一个新建的公共网球场打网球,见到旁边的一个球场的人们在打一种从未见过的叫Pickle ball 的运动,因好奇而去网络上找一下资料,不得了,这是一种现在发展的最快,越来越多人打的运动。 我打了一次就喜欢到不得了,因它对体力要求不太高,不用像打网球一样不停的跑,而且球的速度也不太快,容易接球。 在家后院的水泥地放上了一张网还可以天天打,还好发现了这种新运动,不然的话我的体重都不会减下来。

今天又去公共球场打Pickle ball 了。 那里有六个球场,如果在11点之前到达目的地的话,因去打球的人太多,就很难轮到我们打球的机会了。 我们在11点的时候到达目的地,见到四个球场上还有人在打球,两个球场已空, 就选了一个靠边的球场,两个人开打了起来。

我们两个已经打了网球几十年,先生最喜欢的运动就是它,不知是不是因两人有着这样的共同爱好而走在一起。 因我们打惯了网球,拿起Pickle ball 球拍已经可以很灵活的猛抽球,而且打得很用力,球一来一往的,有时听到旁边打球的人说怎么这两个人可以用这种手法来打,这种打法比我们的打法更好呢。

我们两个去那里打球的目的不是去跟他人比赛,主要是为了运动量高一点,令身体更健康结实, 所以一直是两个人打。 隔壁球场的一双夫妇刚和他人打完比赛, 他们走了过来我们的球场问我们要不要和他们来一场友谊赛。 我们那时已经打了半个小时,体力消耗的差不多,我们就说好。

大家互相介绍了一返,他们说已经打Pickle ball很多年,但一般去室内打,而我说我们才打了半年,而且对Pickle ball的规则还不太熟,希望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这些东西,大家就开始双打了起来。 我一开始的时候因不注意规则而犯了一些错误,送了一些分数给他们,但我们打球的手法比他们高明多了,虽然和先生打双人不是很适应,一样可以赢下不少的分数。 先生看到他们很艰难才救起他打过去的球,他也就开始放松了一些,打得不太猛烈。 对面的老先生就很会找我们的弱点,专门把球打来我站的位置。 球在我的手上输了一些分数,当然我们在最后还是赢了他们,他们也是输得心服口服。

我还是喜欢和先生两个一起打球,毕竟这样的运动量真的很大,打双打的话,就觉的运动量差多了。 但如果打到倦的话,和他人来一场比赛也不错, 因为比赛会令人紧张,刺激,还会从中学到和先生更合作!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iris085.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ipu curate

这样的地方打网球好棒喔~就是有点晒

多谢点点太太的点赞。 我们这里的人喜欢晒太阳,有健康的肤色。 放点太阳油就出 门了。

之前不知道有,这种球🏀

这是美国现在最流行的运动,我也是今年才去了解它和开始打的。 对年纪大一点的人最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