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跷脚牛肉

img_0.5901217047157313.jpg

昨天下班,坐在公交车上,突然觉得头有点痛,
我心想头痛是不是回家就不用煮饭了?
中午睡了午觉,还是觉得有点困,算了,睡一觉就到了,
结果快到家时被电话吵醒,接了电话后,
发现头也不痛了,哎,注定要煮饭,

回家收拾完,就安排晚上的饭菜,
苦瓜炒肉,一个素菜,完事,

不一会儿,丑丑给我电话说,要不晚上出去吃,
我去,我都弄好了,我问了问他吃什么,
如果没怎么吃就去,火锅串串我就不去了,
然后他说路过跷脚牛肉想去吃,
也行,之前听同事去乐山出差说很好吃,那我去试试,
吃了后我后悔了,点都不正宗,不好吃,
牛肉圆子是急冻的,多味精多盐🧂,
还好的是,粉蒸牛肉好吃,
我应该再也不回去光顾这家跷脚牛肉了,
有机会去乐山吃一盘正宗的跷脚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