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不知道怎么形容目前这种灰暗煎熬无助的心态,有时充满希望,有时又感觉一片灰暗。总想早点结束这样黯淡的日子,要么重生,要么灭亡。

img_5445.jpg

真想撇开这些纷扰,重新开始过我追求的宁静生活。我想安静下来看书写作,想以此来慰藉无处安放的心,可是这些世俗杂事总搅得我心烦如麻。也许上天有意考验我,让我经历苦难,而后得以永生。我就接受挑战,让暴风雨都来袭击吧!

我要坚持,认准一条道,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要坚持,现在重要的是修心,修心,心静自然伤害不到我。

人生有起伏,情绪有波动,希望我能早点摆脱这些负面情绪而重新精神抖擞地面对生活吧。

Sort:  

沉住气,让时间排解所有纷扰。当我的学生有困扰时问我怎么办,我总说:凉拌(办)!😀 😀

加油
要让自己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