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口号卡片制作

之前说过,为了家里臭小子能和老师搞好关系,我是班级家委会的组长,平时倒也没什么事,就是安排每天家长志愿者在放学的时候维持一下接送点的秩序,偶尔要帮老师打印一些试卷之类的。我的这些付出,应该说对于臭小子还是有一些帮助的。

今天班主任微信找我,说想搞一个班级口号卡片,让我想办法做一个。虽然我不会ps,但还是得做啊!一切为了孩子。

我网上找了些素材,很快就有了想法,最后做成了这样:

img_0336.png

这是找了两幅图,是这样的:

img_0337.png

img_0327.png

小孩子那张图有水印,我就找了一个在线网站抠图,把水印去掉了。

在word里面把这两张图合并,再用老师指定的字体“华文行楷”打上口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件件小事做起”,然后去照相馆打印,塑封,最后10块钱搞定,放学时交给了班主任,她还是很感谢我的。

哈哈,一切为了孩子,加油!

Sort:  

小时候经常说,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