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

老爹只要醒来,就会用力排便,非常辛苦。腹部CT做下来,是说肠壁增厚,在肝的下端。

mmexport1592462948798.jpg

肠壁增厚我们是知道的,只是昨天那个老中医说,这个部位增厚,多数是癌症,只是之前一直没有人给你们讲清楚而已。这样发展下去,大便会无法排出…

我看得也很痛苦,就有了以下对话:

我们去做个肠子的手术好不好?

这是个很大的手术,具有危险性

危险就危险

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有可能会出事的

出事就出事…你不知道,现在这样比死还难受!!!

……

我也舍不得离开你们,但是我难受…

老爹其实是个很怕死的人,他能说出这样的话,说明已经非常痛苦了。他目前的身体素质很差,按照一般水准应该是不建议手术的,但我不想他每次醒过来都如此痛苦,我要去问一下医生,如果有哪怕1%的条件能动手术,我也想去试试,现在这样的状态,生不如死。

我也不舍得…

Sort:  

越看,越傷心

若想留回憶:多傾談,錄音也好,錄影也好。我也留著爸爸寫給我的信,貼在枱前。

在生死面前,我们平时所追求的东西,大多毫无意义。可惜时间就这样被自己浪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