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幕

img_1530.jpg

今天送小家伙上小荧星,叫的车子都到了,临走他说找不到上节课的稿子了,麻麻就火气不打一处来,来不及找,拎着兔崽子的领子给他扔了出去。

上了出租车后,麻麻就开始警告他:

小子,我再给你重申一遍,学习是你自己的事,在你未成年之前接送你上下学是我的事。

稿子找不到团长如果骂你,就是活该,今天这种情况再发生一次,你就等着被小荧星给开除吧!

司机就回头恶狠狠的看着麻麻说,请问:

你是孩子的亲生母亲吗?

麻麻这时候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

如果我不是亲生的直接捧杀就是了,还生气干嘛?

麻麻用手点点兔崽子的头:

告诉叔叔什么是捧杀!!!

小子边哭边说:

捧杀就是无条件的对我好。

哈哈哈哈!此刻麻麻心中的怒火竟然灭了,把小兔崽子拥在怀里的那一刻,他们相互笑了。

手机里翻出稿子温习了两遍,小子还算争气,背了出来。

下车的时候司机叔叔说对臭小子说:

记住孩子,那里有斗争,那里就有反抗。

哈哈哈,今天这件事,让我感觉很幸福。

img_1531.jpg

Sort:  

未来的明星啊!

Congratulations @julian20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