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增进社区成员之间的了解?

忘记问妈妈什么了,但是妈妈和我说 亲戚要多走动走动,不走动,亲戚也会慢慢变得不熟悉了,所以过年过节都是相互拜访送礼送祝福。

现在生活很忙碌,以前的朋友,以前的同学,突然的联系都是借钱,结婚,已经慢慢都变得很陌生了。曾经的朋友都尚且如此。

互联网让生活节奏更加快了,每天可以接触很多人,很多信息,要成为朋友,需要时间沉淀,需要共同经历一些事情。

但是,我觉得最基本最基本最基本的就是 要保持住日活,能够让大家每天都登录,互动一会。

文中引用的那些内容完全可以加在Profile中呀~~


话说回来,能够让我个人认识新朋友的话,还是一起吃火锅最快了。。。

Sort:  

喜欢你最后一句话,我的惯用招式。。。

能够让我个人认识新朋友的话,还是一起吃火锅最快了。。。

見面三分情

火锅是个好主意
说吧,你请还是我请?然后路费谁给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