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富人为伍是一种什么感觉?

可能大部分人都像我一样,大家出生于普通的家庭,有着普通的工作,过着普通的日子。

在你大学毕业或者成年之后,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用双手去创造,去沉淀,去积累,才能让整个生活或者说生存能有一个某种程度的平衡。

在很久之前我有分享过,有一个同事兼朋友是家里是做珠宝行业的,刚毕业,后来来了我的团队。他来之后,我整个生活品质都提升了不少,每天早上上班就会冲一泡茶给你,最开始的时候是各种喝手磨咖啡,后来不长的时间咖啡厌倦了,又开始喝茶

茶变着花样喝,每天都会买不同品种换着花样的各种品牌红茶、绿茶,普洱乌龙等,换着品种的冲泡,就是你的味蕾已经反应不过来你这一天到底喝了多少个茶

而随便的一口茶下去,可能大概就是几十块钱或者100块多一泡。

因为他买的茶的品种比较多,而且都会喜欢买不同口味和不同品牌的拼装的茶🍵,所以导致有的时候一天喝了三四种茶,我都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喝了什么茶,只觉得很好喝。

也是因为他的原因,觉得自己开始慢慢喜欢上了喝茶,大概是因为喝的都是好茶吧,觉得茶变得好喝了。

果然有句老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这件事情一点也没假。前段时间深圳茶博会,他去参加了茶博会,然后在茶博会上买了一些生普回来

嗯,大概是因为受家乡的饮茶文化影响,其实我个人的口味上会更偏向于喜欢喝绿茶,他刚好买了一些生普回来,生普的口味其实偏绿茶,也算是绿茶的一种吧,在我看来。

每次买的好喝的茶,他都会分享一点给我,导致我的办公桌上也存了一些茶,但虽然有囤了一些茶叶,但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疲于工作

我平时自己很少泡茶,大部分时候就是他一般泡就会给,就是给我续杯,如果他没有泡,可能我那一天就喝白水。

在他的带领下,我算是认识了不少茶的品种,还有茶的种类,也慢慢了解到一些茶的冲泡的方法、工艺和注意事项,虽然还是认知很肤浅,但是也算是在慢慢入门。

谁能想到,一个西北的姑娘,在嫁入广东之后,慢慢开始能接受广东的食物,广东的文化,连茶都开始慢慢接触。
今天喝的这个所谓的冰岛生普,其实以前我也没有听过,但是喝起来口感还不错。

然后冲一次能够喝好久。他每个月在深圳房租5000多。他的工资刚刚好够付房租,剩不了多少啊,每个月大概在谈恋爱,喝茶吃饭,这些生活开销商远远都大于他的工资。

当然大概就是父母会为他包办一切,对你的衣食住行都会安排妥当,不需要你操心,也不需要你出钱,但有给到你足够的自由,让你可以去其他的城市学习沉淀,允许你自己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象和谈恋爱。

所以他的起点大概比很多人的重点都高吧!当然如果说这些是父母给予的,是他生来就具备的条件和踩在父母的肩膀上,当然可以走的更高。

而更重要的是,虽然其实20多出头的年纪,他本身确实一个三观很正,性格非常健全的人。

在很多事情上会有自己的判断和自己的决定,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在这个阶段想要什么。性格中透着一丝单纯,一些可爱,一些纯粹。有的时候就觉得作为工作更久,像姐姐一样,或者像领导这样的身份,就希望他们保持现在这样的性格和纯真,可以一直走下去。

在现在的条件里面,未来能会去创造和发挥更大的价值。
有一句话说,就像你爬山,如果有缆车可以上山顶为什么还要翻山越岭,你生来所拥有的资源就是你的财富,完全可以站在这个基础上,发挥更大的价值,发挥更大的光和热

Sort:  

土豪们,大佬们,都喜欢喝茶。
友哥是小弟,所以不喝茶,只配喝水。。。。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lifang12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