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餐+惊爆的消息!】•Happy Hours.



clvelrhud000yqosz0tqi87o7_7.webp
clvelrwuy000nb1sza28254mu_4.webp
clvelsd7f0037qusz0w2fdzrn_5.webp
clvelsfzy003jkasz1xj63f6y_6.webp
clvelsts2002zonszhpzaex6t_1.webp
clveltz3i000qb1sz2y0u7jcn_2.webp
clvelu0o50035knsza4fi6ueg_3.webp
clvelugyh0035u3sz21gv0zj9_22.webp

一转眼之间就到了四月底,时间如梭,今天刚好也是星期四,眼看这马上又要到周末,心里还是有些事情放不下,可是又不得不放下;从夜晚的辗转难眠,到看着黑夜从一点点退出,露出微点晨光,逐渐被白天淹没了黑夜的孤独,想要找寻阳光的滋润,这些天却好似总被乌云蔽日,阴雨天湿漉漉的,这天气啊,真是配合我的心情!

一大早被朋友喊起,说是一起去东街口星巴克甄选坐坐,她有好多话和我聊,我心想着这不是前天刚刚见过面,又出啥事了??其实在我自身能量不足的时候,还是比较担心朋友和我倾诉,因为有可能我也帮助不了她们,甚至还有可能因为她们的碎碎念而影响到我自己的心情,不过,这次她说了是好事,我倒是松了一口气!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朋友们总是很信任我,有啥都找我倾诉,我也仅仅成为了大家的“心灵疗愈导师”,还有的朋友还说让我开一个类似的视频号,我说我哪有这个能耐,也就是和你们可以说道说道,让我开视频号,还达不到那专业的水平.

我们来到这家位于这家东街口附近的星巴克甄选店,有别于其他的星巴克店铺,这里是一整栋别墅式的店,装潢还是比较一般的店要高端一点,店内的除了星巴克的常规咖啡饮品之外,甜点方面也更多选择,还有星巴克星选杯子的品种更多样化;看到一款星巴克联名款的拍立得照相机,买相机送星巴克咖啡券8张,价格689元左右,店员说网络上同款要1K左右,我看着相机还挺漂亮,店员拿出了绿色的同款,个人觉得绿色的更亮眼,更时尚一点,大家觉得呢!!

一大早店里也没什么客人,不过店员还是忙活着外卖点单的活,看到我们进店也还是很有礼貌的打招呼,知道我们的点单需求后,很热情的和我们推荐星礼包,还没等我开口,闺蜜就开心的付款完毕,还点了我喜欢的焦糖玛奇朵,又点了份菠萝包和法式焦糖酥,她说不喝咖啡,就吃点菠萝包就好,看着她开心到要爆汁的样子,好家伙!!肯定遇到啥好事了!!此时我心里充满了好奇心!!

我们来到二楼的,我们是最早来此消费的顾客,一整层好似被我们包场了,哈哈哈,宽敞无比,两人还在傻乐呵呢,选了靠近楼梯口旁边的位置坐下,为啥选择这个位置,主要还是为了稍后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充电方便,原本打算要坐靠近另外一边窗户的雅座,可是那边没有充电口,OK!就这么着,我们坐下,分别尝了尝菠萝包和焦糖酥,口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甜儿不腻,我又喝了一口焦糖玛奇朵,口感也刚刚好,今天还是只加一泵糖,我开玩笑说,你不喝点啥,你干吃啊??她说不喝,再说家就在隔壁,哈哈,渴了就回家喝果茶去,の,不小心透漏了她是富婆的事实,就是对她自己有点抠门,对朋友倒是挺大方,啊哈哈哈!

她眯着她那卡姿兰大眼睛,然后很神秘的和我说:“告诉你一件好事,嘿嘿,我又中奖了!!”“啥??又中奖了!!”我心想这家伙到底中了几次奖,这次才告诉我!!“本来谁也不想说,实在憋不住,要和好朋友分享一下!”“哈哈!快说重点,你中了几次奖,中了多少奖金!!”此时的我内心比她还激动,甚至还开心,迫切想知道答案.

"也没多少,也就中了三次,一次2万,一次1万,这次中的多一点10万!!”,哇塞,你这是幸运女神附体了!!接着,整个二楼都是我两的笑声,那个笑得十分夸张,我的妈呀,还好现场没有其他人,真的会被笑发财,因为还搭配上好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我闺蜜她也是那种超级E型人格的,你们能想象到两个E型的人凑在一起分享喜悦的场面么??惊天地泣鬼神一般,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一把抱住她,美其名曰沾沾喜气!!接着,我问她说:“这好事,不和你父母分享一下??”“就中这么点,就不告诉了,不然平时的零花钱就没了!”“啊,这,你这能忍得住不说啊,要是我肯定第一时间告诉,毕竟是好消息!”“就是忍不住,才告诉你啊,我的好朋友!”"那这笔钱你有啥打算??旅游??还是?”

“投点比特币咋样?你懂?”“我不懂,哈啊,不建议你投资比特币,你当好包租婆就好,还是别碰币圈,水深得很!,你要不带着二老去旅游一下”“好吧!我还以为你会教我投资呢!”“我可以教你做短视频,哈哈哈”(我赶紧转移话题,毕竟我还是不想让她入币圈这个“坑”,哈哈哈!!)

“短视频现在还有流量么?我也有想过,只是不知道拍什么?”(OK,看到这里大家知道,我成功将她的注意力转移到做短视频这边了),接下去我们讨论的就是如何做短视频的事情了,其实我这个朋友是个非常单纯可爱的女生,从小在父母的宠爱之下长大,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雨,做为她的好朋友尽量还是保护好她吧.

末了,我想说,为啥身边的朋友都各种中大奖了,啥时候也轮到我中次大大奖来着,让我开心一下嘛,哈哈哈!!不过呢,今天这一大早的还是蛮欢乐的,朋友刚离开一会,我就在星巴克把这篇文章写了,分享生活,分享快乐,感谢hive,感谢朋友们,感恩所有。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感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这真是中大奖啦~你朋友运气真好!!我是属于中奖绝缘体
@tipu curate

她真的是锦鲤啊,运气好好啊!!今天被我抱了好久,哈哈哈哈哈!!!
中奖这事真的说不准,运气好的时候真能中!!

简直是太羡慕了~点哥只有在大学的时候中过一把吉他 哈哈哈

点哥的运气也蛮好哦,吉他也蛮贵的。。哈哈

谢谢美女老师!!

运气滚滚来

发财发财,沾沾喜气!!我们也中大奖哈哈哈

中个百八十块的也就算了,一下中10万,这的是啥头皮啊?真是幸运女神附体,太厉害了👍👍👍😍

是啊,关键她还中了好几次奖,这一次奖金最多,好运气啊。

四月过完,今天就过完三分之一了

眼看着马上要进入到5月份了,时间过得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