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Malaysian Food Street 之 肉骨茶

4月18日 今天又拿了一天年假补眠,原本应该做早班(7am-3pm)的我一睡就睡到中午 12 点起床,起床后整理房间还有洗衣服然后再等下午 3 点的室友下班就打算一起出去外面吃饭了。

今天的午餐地点是这家……

KEE HIONG KLANG BAK KUT TEH
奇想正宗吧生肉骨茶

位于云顶 Malaysian Food Street 里面的其中一个摊位,而且只是专卖肉骨茶。肉骨茶是马来西亚有名的美食之一,从小就没少吃肉骨茶最近真的好久没吃了,今天是心血来潮突然就想吃肉骨茶啊!

在这个【点餐处】上面那就是他们的菜单,简简单单的一眼看完。

我在这里点了两个『瓦煲肉骨茶』,一个是“汤”的,一个是“干”的。一份『瓦煲肉骨茶』里面有包括一碗饭了,所以是一瓦煲一饭的组合。

看看今天的食物:

  • 瓦煲肉骨茶(汤)

    Claypot Bak Kut Teh (Soup)
    价钱:RM33
    瓦煲里有菜、有腐竹、有猪肉,味道是不是真的正宗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就行。这里的肉骨茶味道也确实还不错,所以曾经我也来过不少次。

  • 瓦煲肉骨茶(干)

    Claypot Bak Kut Teh (Dry)
    价钱:RM33
    干捞的肉骨茶也煮的不错,带点辣确实好吃。如果猪肉能切小块一定就更完美啦……

|

买了食物当然要买饮料,饮料在另一个摊位,我就买了两杯『美禄』。

看看今天的饮料:

  • 美禄

    Milo
    价钱:RM7 × 2 = RM14
    马来西亚国民饮料,味道不会太甜,必须等冰还没融化赶紧喝完,冰融化完就没有味道了。

这顿饭是我请室友吃的,我太想吃肉骨茶,但又不想一个人来吃,希望有人陪我吃,她最近手头紧不敢乱花钱,所以我就只好请她这顿饭啦!

Sort:  

我超喜欢肉骨茶的,之前的公司楼下对面就开了有一家肉骨茶店,生意非常好!现在不在那边上班了,好久都么有过去品尝了。

有时间的话找机会去尝尝

肉骨茶是什么样的,真的没见过

就是图中看到的那样

这价位真比新加坡高了(小贩中心)

谁让这里是云顶呢?

柠檬的小日子不错嘛

谢谢友哥,还算过得去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