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CD APP 点麦当劳

前天食物中毒,肚子不舒服,昨天就想吃得清淡一点,想要吃粥。晚上 11 点也只有在麦当劳找到便宜的粥了,所以想着吃麦当劳的粥就好。

好久没吃麦当劳,昨天下班突然想吃就直接打开手机在 ᴀᴘᴘ 里点餐了。除了想吃粥之外,看到汉堡包也想吃,最后连汉堡包也点了。点好之后在手机付款,然后再慢慢走过去麦当劳拿餐……

我的点餐步骤
① 在 ᴘʀᴏᴍᴏᴛɪᴏɴ 选了 RM12.99 的套餐② 选择最靠近的 ᴍᴄᴅ 快餐店
③ 再自己 ᴀᴅᴅ-ᴏɴ 一碗粥④ 选 ᴛᴀᴋᴇᴀᴡᴀʏ (带走)
⑤ 用卡付钱⑥ #244 就是我的外卖号码

在 ᴀᴘᴘ 点餐就是方便,每次点完后人走到麦当劳就可以拿餐了。这次却不同,我走到麦当劳都没看到我的外卖,原来那时顾客太多,我的食物还来不及做好。那我就等等吧……

我的宵夜

我点了三种食物:

  • Fillet O Fish

    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鱼柳包』

  • Chicken Nugget

    又香又好吃的『炸鸡块』

  • Chicken Porridge

    没什么咸味的油腻『鸡肉粥』

虽然一开始是为了买粥才去点麦当劳,后来增加的汉堡包和炸鸡块也是因为想吃才点,一个人吃那么多,幸好最后吃得完,没有浪费。

价钱:RM24

没有饮料却吃得饱饱的一餐……

Sort:  

麦当劳APP上下单经常会有活动,你可以关注一下。

我也是久久打开的一次 APP

我也好久没吃麦当劳了

塞尔维亚没麦当劳吗?

有的,麦当劳还是有的
只是吃得次数比较少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9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