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烤一体锅】火锅与烧烤

我的室友今天又给我惊喜了!她网购了一个“涮烤一体锅”,今天货到了,货到就开始马上使用还真的非常效率啊!

火锅与烧烤一次过吃,这样的店在外其实有非常多家,涮烤店我最常去的是『PALSAIK KOREA』和『BBQ PLAZA』这两间连锁店;在房里这样吃还是第一次,感觉非常新鲜。

▼ 涮烤一体锅
IMG20210617154514.jpg

▼ 涮烤の材料
IMG20210617153445.jpg

火锅汤底,我室友意外把鸡精粉买错成了江鱼仔口味的调味粉,但是江鱼仔口味的汤底也是好喝,所以大家都没意见。

烧烤我最爱的就是烤肉,尤其是猪肉,猪肉片烤起来后真的很好吃;火锅我最爱的就是起司香肠,香肠咬下去那一刻,起司在口中弹出来,最香了。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我喜歡燒烤那一環

你一定也是肉类爱好者

室友棒棒哒!好幸福!

哇很丰富勒!!这个涮烤锅多少钱啊

RM32 加邮费共 RM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