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顶看🦙草泥马

今日下午闲来无事的我故意去偶遇云顶的草泥马。为什么说是“故意”去“偶遇”呢?因为我上个月就知道草泥马的存在,是一直没机会去看而已。

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到草泥马了,这还是我第一次观看现实中的草泥马,而且还这么近距离。平时只有在电视或网络视频才能看到草泥马,我曾看过一个视频说草泥马这种动物只要一生气就会吐口水,看见真实草泥马的我都不敢靠太近了。

🦙草泥马会在云顶出现,据说是为了某农场而做的宣传,这个宣传也不懂会宣传到几时,草泥马可能会在云顶驻扎一个月吧?

宣传的农场是:

The Bentong Farm

看着宣传的广告牌……

好吧!这宣传吸引了我,下次一定找机会去一趟 The Bentong Farm,体验一下大自然也是不错的。

💤睡觉の草泥马🦙

🦙观看地点:Kimhua Atrium @ Sky Avenue
🦙观看时间:2pm - 10pm

原来草泥马也是上班族,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时间还能睡觉,这工作也太好了吧?

这里展示的草泥马有两只,一黑一白,暂且叫它们“小黑”和“小白”吧!

我站在那里没多久就看到“小白”睡得迷迷糊糊的起来了,“小黑”还在继续睡梦中。

这两只“宣传大使”也辛苦了,被人山长水远的运送过来让人围观。看“小黑”上班这么累,下班后一定是夜生活丰富的主。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草泥马真可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