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昨日酒喝多了,很晚才回来,回来后倒头就睡,额…,其实我现在还有点睁不开眼,朋友们见谅。

昨日的局是我安排的,上个月公司黄姓工程师出差去了趟我负责的区域,大概耗时一个月时间,当时我就说等他回来请他吃个饭。虽说这是公事,但请吃饭我觉得作为作为区域负责人还是应该尽点地主之谊的。😂

于是昨晚我就安排这场局,并且我带了两瓶贵州国台酒。不知道朋友们是不是因为“连日征战”不胜酒力还是咋回事,两瓶国台酒结果只喝了一瓶,但啤酒我们几人却是喝了三箱,真的快把我整吐了。

于是乎昨晚我醉酒了,只是还有那么一点意识,让我得以保持些许清醒。可TMMD,平常最能喝的李姓同事却一看就喝多了,当时我就在想,怎么回事!结果给我们整了个下半场,唱歌去了。

唉!以后碰到如此情况,我决定喝完就早点回来,不跟他们一帮酒鬼瞎混了,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开心其实觉得还是点到即止就好,不听他们瞎指挥,搞了一场又一场,自己喝了得个烂醉,还得伺候这个那个。太TMD折腾人了。😂😂

Sort:  

天天有聚会,真nice!

Congratulations @lovelingl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3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appy Birthday to the Hive Blockchain

关键是第二场有内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