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比較多人看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在玩黑悟空,也做了些視頻。之前做的視頻也沒有什麼特殊點,就是走來走去然後打魔王。這些影片也很多人做過了。

而且我視頻太長就沒啥人看。尤其是那些超過十分鐘的視頻,觀看數(video views)少的可憐。

我的Youtube頻道是已經有了超過四千萬次觀看數(total video views),所以對要怎麼樣觀看數多一些,也有了點心得,在此與大家分享。

這是我做了一個關於悟空的短視頻 (Shorts)放在Youtube。短視頻的規定是不能超過一分鐘,而且是視頻是要垂直的。

這個視頻聊到要怎樣才能讓金箍棒有火光。初學者看會學到一些東西。

沒想到這個視頻才一天就將近1000人觀看。

最後一點,要加觀看數,視頻上要加上字幕,而且最好有標題,讓人家一看視頻就知道講什麼。英語不是母語的觀眾,通常也比較喜歡有字幕可以看,要不然解说者說啥有時也聽不懂。

大概总结一下,如何要觀看數多一些:

  1. 視頻不能太長,最多一分鐘,這樣才能擠進youtube shorts。
  2. 視頻要特殊一點,不能太多人做過。
  3. 視頻要有讓看的人學到一些東西。
  4. 視頻要有標題 + 字幕。

多謝CN區各位朋友的支持。

Sort:  

感谢詹老师分享YouTube制作短视频心得;
我发现有人剪辑了4个小时的黑悟空的电影,浏览量高达300多万呀哈,太厉害了!我目前才看到不到2小时,剧情确实十分精彩,昨天看到消息,黑悟空也准备电影化。

现在短视频特火爆🔥 我刚刚看了老师发的短视频!很棒啊!那里面的配音解说是你哈!虽然我听不太懂🤦🏻‍♀️😅😅

There is no doubt that short videos get more views. When I was make videos on YouTube in the past, I tried to upload mostly shorts to get more views.

👍👍👍现在看短视频的人确实多,因为注意力都没法集中那么久了

视频里全英文的。完全看不懂

身邊的朋友也都看短視頻

👍🏻👍🏻👍🏻我也想录制这个游戏到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