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oss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edited)

想着自已尴尬一幕就搞笑,老板说要给美国大老板买一些零食,我上班回来,直接奔超市,经过公司的草坪时,拍了一张相,看了一天的电脑,真的不舒服,看看绿色真的很舒服哟,我要去的那个地方叫明丰,地下商场有个大超市,之前我买了很多好吃的,我以前逛街时经常去玩,写文时也写过这个地方,

下班时刚好可以经过那,顺便买点回去,再回家,这样也不会浪费很多的时间,想着自已的计划有点开心,因为买点零食也不需要很长时间,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到地下商场那一刻,我感觉自已迷路了,怎么感觉跟曾经不一样,记得到商场的那一刻,下面就是商场啊,到哪去了,只看到餐馆。

难道我走错通道,我也是从1楼坐电递下来的呀,下电梯的这家餐馆,是家蒸菜店,看到这蒸菜店,真的好想吃,真的饿了,可是又不能在外面呆很长时间,还要回家做饭给欢欢吃,问了下面的人,说超市搬走了,这让我很振惊,搬走了,现在生意真的不好做,随时面临着倒闭,生意不好,就是营运不了很长的时间,我到一楼随意的逛了下。

结果看到一家海鲜自助餐厅,很吸引我,价格很实惠,一个人去吃最多80元,有很多的新鲜的海鲜,这位店家也很热情,我没有付钱,既然,要我参观他们自助的餐厅的菜,还说欢迎下次过来,餐厅尽管不是很大,但是好多多好吃的。

去正餐厅看了看,拍了几张相,我还有点担心他们不让拍,没有想到,没有一个人说,海鲜在正门,进来时忘拍了,只光顾着进去看,有很多的冷饮,还有很多的肉摆出来,我还看到没熟的菜,原来,坐在旁边,还可以自己煮,不错不错,想吃什么,现场煮,一边是拿菜区,旁边是大家坐的方,很多蛋糕,还有小孩吃的东西。

看了下就走,打算下次过来,没有买到东西,就直接回家了,没有时间了,只有到网上买了,我听朋友说他们喜欢吃巧克力,还有奥地利饼干,就到网上下了点,没有想到9点半就到家了,其他的只有明天弄了,希望一切顺利,友哥的征文,66大顺活动,我就用这篇了,谢谢友哥!

Sort:  

祝阿香姐,六六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