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疫苗

今天终于把拖了半个月的疫苗给儿子接种了,最开始因为疫情封控无法接种,等解封了又因为医院爆满,等了好多天。
今天去社区医院,保安查看健康码和核酸报告,说我72小时的核酸不行,至少需要48小时核酸才能进入医院,🙃🙃还好老妈昨天有去了核酸,不然就又要白跑一趟,于是我只有眼巴巴在门外路边干等,做儿保、推拿、接种疫苗花了接近两小时。
也好,我可以在外面守着车,因为社区医院周围没有停车场,只能停路边,如果交警来了我还可以把车开走,以免像上次一样遭一个罚单,虽说现在人性化执法了,先给你发个短信通知,10分钟内开走就可以免除处罚,但是往往就是不能及时看到短信,所以最终还是要被罚。对于我而言你扣我两三分,我还能接受,但是罚款我就能难受了,毕竟我很穷。可是现在的车辆违章没有哪一个是不罚款的😭😭😭😭😭
等到妈妈从医院走出来已经10点半了,娃已经4个多小时没吃没睡了,在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
回家吃完午饭的我,又背起行囊回公司上班,站好国庆节前最后半天岗,今天午后的气温有一点点热,我只好在公司楼下整一杯奶茶,现在的奶茶店真是的,明明我说了要少冰,却还是那么那么多冰,冰多了才挣钱?
img_0.23924342645703697.jpg

img_0.5409666487885959.jpg

Sort:  

我的梯子不能升级了,用不了怎么办😣

Dear @min520,
May I ask you to review and support the Dev Marketing Proposal (https://peakd.com/me/proposals/232) we presented on Conference Day 1 at HiveFest?
The campaign aims to onboard new application developers to grow our ecosystem. If you missed the presentation, you can watch it on YouTube.
You cast your vote for the proposal on Peakd, Ecency,

Hive.blog / https://wallet.hive.blog/proposals
or using HiveSigner.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