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活动: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我敏@min520 承诺不做如下损害HIVE社区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抄袭、洗稿、重发旧贴、使用AI工具生成内容(AIGC)、使用马甲刷取奖励。
自律公约
认真创作,不水贴,为HIVE社区贡献优质内容,为HIVE发展添砖加瓦。
HIVE独立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加入这个大家庭2年了,也得到了大佬们和小伙伴们的帮助,期间因为生宝宝带宝宝离开一段时间,当回来的时候,依然还有小伙伴记得我,被记得是一件温暖的事,这里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HIVE越来越高,芝麻开花节节高。🐮🐮🐮

Sort:  

感谢参与活动
20%点赞送上

谢谢o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