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们永远是我幸福快乐的小人儿

今天是儿子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时间过得太快,仿佛昨日他还是个呱呱坠地的婴儿,今日他已是小大人一枚。人是不是越长大烦恼就会越多?我希望我的儿子可以少一些成长的烦恼,多一些成长的快乐,永远做一个快乐幸福的小人儿。

我家小妞子也要开始幼儿园的生活了,很爱粘着妈妈的她不知道能否很快适应新的环境?其实有时觉得这些担忧都是“庸人自扰”,因为不是她粘人,而是我不舍得放手。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每天陪着妹妹过不去幼儿园的生活,但是去幼儿园可以让她更好地学习和成长,至少可以学习相处之道。我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妞妞能快乐!

8A03C7A4-0D4B-4DAA-A6B7-8B18AEEB0EA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