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代入心扉》:看似阴错阳差的开始,结局却甜蜜的可以(上)

D78DCEA0-3249-4DB7-8334-5804AC637030.jpeg

某一日,荆老爷在家里拍脑一算,是时候让乖儿娶个媳妇回来了 ! 儿,你快上!

• 儿 : 好的,爹!
• 儿 : 爹! 俺回来了!

够效率啊.....不愧是俺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美丽妖艳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

• 爹 : 等等? 这肿么是男的? ! !
• 儿 : 看比我还好看的媳妇!爹!我干的漂亮吗!

〓制作组〓

出品:雁心广播剧社@雁心广播剧社
策划:韶川【雁心】@-韶川-
协策:伶俜【雁心】@许伶俜
导演:墨雪卿颜【雁心】@墨雪卿颜
编剧:顾未子 @顾未子
后期:思沂 @大概就是辣个不正经的四姨
海报:墨贰【雁心】@墨贰是只帅毛啾
板绘:禾呈【雁心】@禾呈SAMA
视频:zimu【雁心】@子慕无铭

〓配音组〓

齐嵘:一叶扁舟【颠覆声社】@CV一叶扁舟
荆维宥:倒吊男@酒神倒吊男
报幕:绝恋【雁心】@CV绝恋
荆老爷:阿虚【影音同画】@阿虚爷爷
管家:猹儿【雁心】@c请叫我大猹子v
齐爹:长樾【翼之声】
齐叔:奇澄【雁心】@我今天想吃百香果
小贩:皮皮鲨【雁心】@U_RayWang

关键字:全一期/原创/小甜饼/互宠/古风/纯爱

主役:荆维宥(cv 倒吊男)x 齐嵘(cv 一叶扁舟【颠覆声社】)

剧组大大们超用心,刚好是男哥生日那天发布的剧。

终于不报幕了,是主役,主役,主役(重要的事说三遍),看到这个我毫不犹豫就冲进去听啦。

男哥真的是自带混响,声音低沉有磁性,把荆维宥这个角色诠释的好温柔啊。

船儿的声线特别适合古风剧,一开口意境就出来了。

齐嵘这个角色比较悲催,娘不在了爹还是个吸血鬼,好不容易有个疼自己的叔叔还去世了(还好后来遇到了荆维宥)。只要是齐嵘看上的东西,荆维宥全都眼睛眨都不眨的统统买下。

是啊是啊,船儿诠释的齐嵘太招人疼了,让人忍不住想把好东西都送到他面前。

「听说哥哥更疼人…」

啧啧,你们俩真的太会了,刚见面就这么互撩真的好嘛⁄(⁄ ⁄ ⁄ω⁄ ⁄ ⁄)⁄

(未完待续)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55845598.html?weibo_id=451869398957772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17675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