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现代大型悬疑系列广播剧《十四分之一·墓穴来客》(第八夜)

IMG_8474.jpeg

故事的推定来说,男主角应该就是那个「墓穴来客」。不得不说,女主妈妈因为愧疚感将他带回家是个让人很匪夷所思的做法——补偿可以,但将来历不明的人带回家…

30:00不作不会死,好奇心害死猫,那几个女同学完美演绎了恐怖片里祭天角色的特质。还好男主没有攻击,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总的来说,这个故事的上期一点也不恐怖,期待下期。

26:30开始揭秘环节了,果然又是老人的视角。再次感叹这几个孩子不作不会死,明知道那个村子有问题还大半夜的去村里打探情况,他们不祭天谁祭天。

结局我倒是很惊讶,讲到底原来没有鬼?这个故事实在是太不「十四分之一」了,如果让我打分一定不会给高分——社会主义环境下不能有鬼,全都是人为,对吧?

[后面还有20分钟,如果没有回到主线故事的话,总觉得这个副本是不是还能有反转🤔️]

这两期的后期比较平淡,紧张的氛围没有拉起来。加上故事本身不算恐怖,只能说是及格吧。我记得后面有很恐怖的副线故事,不知道是不是下一期呢?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