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SS时声组下半年制作计划,来看看有哪些你喜欢的作品吧

NtTY1x.jpg

看到时声组下半年剧计划,兴奋地戳戳手(⁎⁍̴̛ᴗ⁍̴̛⁎)

广播剧既有推出新剧,也有第二季的更新,内容涵盖了《这回我们能不能走到底》、《求而不得就别求了》、《不期而爱》、《悠长假期》、《临时搭档》、《等待花开》、《绝密情动》第二季、《迟来月色》、《小混球》、《庸俗喜剧》、《爱上一只解小狗》、《春色入酒》、《袁春天》、《情非得已》、《饺子铺》、《日蚀行动》以及《替身攻防》。

此外,SS的两档综艺节目《时声言值堂》和《时声俱乐部》,也会分别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

这其中,《求而不得别求了》和《绝密情动》已经安排上了,最近打算听起来。《袁春天》和《临时搭档》很有兴趣,到时候岀剧了估计会追更。

尤其是《袁春天》,我没记错的话这部小说才刚完结不久,SS就拿到授权了,太厉害了!!!

《时声言值堂》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还是岑岑主持,第一季听到第三期了,简直不能再棒!!大家都很敢说,挑的topic也很有话题性,我记得每一期更新都会在我们微信群引起讨论。

btw,因为这个节目迷上岑岑了!!这说话的语速…不禁在想,要是面对面估计我该瑟瑟发抖(平时我说话也是很快的好不好!!!!)。岑岑唱歌太好听了,哭,大家一定要去听!!!

《时声俱乐部》也是我超迷的一档节目,三次元和综艺绝缘的我(上一次看还是《跑男》第一季),没想到会那么喜欢二次元的综艺节目。答应我,一定要做下去啊啊啊!!!

弱弱地小声嘀咕,时声组的策导大大们,有木有考虑做多点刑侦题材的剧哇,超想听的( ´▽`)

(本篇完)

相关链接: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54773941.html?weibo_id=4517864457618285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