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Reading」《凛冬岑寂》by长不出青苔(章洐x徐岑安)

98CC797A-E205-4B64-9797-EA735B31C854.jpeg

《凛冬岑寂》by长不出青苔(章洐x徐岑安)眼瞎金主攻VS清醒大美人受|现代/娱乐圈/青梅竹马/by关系🈶️/破镜重圆/追妻/HE

徐岑安很需要钱,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在最狼狈的时候得到了章洐的帮助。两人开始了为期一年的by关系,协议即将到期的时候,他拒绝了章洐给的资源退了圈。

在这一年里,徐岑安对章洐是有过期待的。他是徐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比正牌少爷还大了些许年岁。他以为章洐会是他的星星,也正是对方亲手将他推入深渊。

在徐岑安消失的五百多个日日夜夜里,章洐发了疯似的找曾经的爱人。他得知徐岑安的听力问题是他导致的,无论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悔不当初。

经过一连串的追妻行为,最后终于再次抱得美人归。

追妻火葬场的文我看的不算多,但这篇的攻大概是最ooc的了…文章最初章洐给我们的感觉,是【霸总/薄情/重欲/花心/冷漠/毫不体贴】的。

他对受也不那么尊重,只将对方当做一个物件。最明显的一句描述是,章洐掰断了徐岑安的翅膀,给予他一个精致的鸟笼,从未想过再次让对方飞起来。

也许是我追妻文看的太少,章洐后来追妻的时候化身金毛/哈士奇,说的做的都特别卑微。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总觉得同最初的人设有些违和。

当然啦,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感兴趣的童鞋不妨一看~

btw,大美人后来接的那个名为《凛冬岑寂》的电影挺有意思的。讲的是一个失聪的乡村支教老师和学生的故事,虽然是BE,但作者寥寥几笔间画面感很强。

【全文572字,阅读时长1m55s】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