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铜钱龛世》SE0110:他区区一介凡人,别说拿在手里,就是叼进嘴里也不过是张口闭口的事!【下篇】

IMG_8968.jpeg

05:20欢迎来到「飞天龙号快车」(简称:云霄飞车),请系好安全带(bushi),小心着陆时颠簸摔倒——秃驴不怕,廿七、江世宁和石头张习惯了(bushi),江家的仆人们估摸着吓哭了…

这部分的后期处理的好细腻,感觉一直在左右声道切换,特别立体。18:30的后期太强大了!!新桐老师太牛了!!BGM超级帅气,超有画面感!!

新桐老师的剧就是精品,可惜最近不知是我听剧比较少还是老师的确产出变少了,似乎在《参商》以后就再没听过她的新作了——老师加油啊!我们是你的后期粉!!!

再热下去车厢估计要多出几个空座…呵呵哒,大师你的冷笑话讲的越来越好了。一直喊“好热啊”的薛闲好yu!!路老师太会喘了!!拿得出手?啧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我为啥要在七夕这样的日子听他们show恩爱!

🎬🎬🎬本期MVP 🎬🎬🎬

薛闲:我说你们坐一起不嫌挤吗?我这里还有空位,要不要坐过来?
石头张:不不不,不必了!大仙儿…您根大师坐一起就好了!

石头张&廿七&江世宁:嘶,我们又不是不要命了!!!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