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铜钱龛世》SE0112:你竟敢死我的衣袖!我光了膀子,你得光腿才能凭我心中之愤!

IMG_8968.jpeg

07:15大师把自己的铜钱给薛闲养骨了!!嗷嗷嗷!这对太好嗑了!

这么私人的东西居然就这么给出去了?换做别人大约会怀疑对方是不是心悦自己,再不济好歹也是心存感激。但…咱们的薛大爷这么能是寻常人呢…开口就问对方是不是吃了耗子药?!

-你竟敢撕我的衣袖!我还用你的僧袍擦手了,怎么着,快烧啊,我光了膀子,你得光腿才能平我心中之愤!

大师日常叹气,老婆太皮想打又不舍得怎么破?? 17:30断袖警告!哈哈哈,江世宁的吐槽也是我们想说的!祖宗啊,你真是个人才!!!算命的、化缘的、半残的…有个正常人么?(官方吐槽最致命,呵呵哒

石头张你确定…你不是怪蜀黍??这样叫门更恐怖好吗?!!

图大好欢腾,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图大!!恭喜新一位尖叫鸡诞生!姜sir委委屈屈的声音(落地太刺激了),充分体现了江世宁颇有种「劫后余生」的赶脚…他的闷哼也太🉑️了

玄悯禁欲系的人设+船长的声线,听着就好yu!!路老师好会演,哈哈哈,尤其是城门口那段戏,每到一处都要搞事的皮皮龙在线!

01:11后期好棒!还真的是掀了屋顶飞出去了!真·乘龙快婿!那和尚真乘龙飞走了!!哈哈哈哈!!下面一群目瞪狗呆的吃瓜群众(包括我们),这搞事BGM,哈哈哈哈~(≧▽≦)/~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