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铜钱龛世》SE0113:这头秃的,可怜见的,那么小就被剃了啊?

IMG_8968.jpeg

08:25左右大师的声音特别贴耳,仿佛我们就是薛闲而大师就在我们耳边说话(光听声音是船长的,我一度以为大师就是国师,那就很虐了…抽龙骨那段音效选得忒好了!我们龙太惨了,好心疼T^T

对于薛闲来说,他内心自然万分不愿意当初伤害他的人不是玄悯。他甚至逐条对比这俩人的区别,但凡有一条不符合他都原因去相信那个人不是他(如果这都是不爱,那还是什么?!

马车太大不能用?那我的手能用吗?(此刻我们都是杏子!!那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啊!!这是我们能听的内容么?!这哪里不对?这哪里看起来都不对吧!!!

大约最近他的剧听的有点多,我发现我可以听出三三(彭尧)老师的声音了!江世宁的姐姐姐夫声音听着就好温柔,加上江世宁和之前闪回中出现过的爹,这一大家子都是既善良又温柔的好人。

姜sir声音太符合江世宁的人设,有些温吞有些柔弱但绝不懦弱;路老师这期里皮的时候很皮,陷入回忆那里又A的可以,龙毕竟是龙啊!船长声音太好听了!后面多点台词啊啊!!(叹息都那么好听,禁欲系yyds

好棒的剧,冲去听下一期啦(≧▽≦)/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