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铜钱龛世》SE0115(季完结):你们唱什么,我就听什么;一诺千金,生死不论

IMG_8968.jpeg

嗷嗷嗷!!!直接接住上一期的剧情,太精彩了!!!01:30左右的撞钟声和龙吟(薛闲)的喘息声如果能做一段混响(切换左右声道),也许会更有立体声环绕的沉浸式体验(狗头保命

路老师喊“好热”的呻吟声太yu了!!一言不合又缠在秃驴(划掉)大师身上,你就直说馋他身子就是了!啧啧啧,龙涎预警!我的祖宗啊…感情你对自己身上物件的了解仅限于(像剥了壳般鲜虾的)龙鳞??

自己身上的东西不需要了解,还敢往人家用??(大师日常叹气.JPG

22:00开始玄悯陆续送走了书呆子的父母、徐老爷以及戏班子一行人,这段真的是太好哭了…胆小如我都能听铜钱,细思起来应该是这里面的鬼怪大多都很善良,未曾存有害人之心吧。

btw…大晚上我就不该听这最后一期!薛闲感情你是在报菜名儿么,大半夜这样真的合适吗?!!

🎬🎬🎬本期MVP 🎬🎬🎬

【龙涎】

玄悯:洗澡?我谢谢你喔:D
众人:啧啧啧,大型双标现场( ̄Д ̄)ノ

江世宁:一条龙一本正经地问别人龙涎的作用…您自己不知道么?
薛闲:你没事研究自己眼珠子能不能入药?
江世宁:…你还是别试了
玄悯:你(皮皮龙),养骨去;你(书呆子),闭嘴

众人:哟哟哟(瓜子小板凳准备好了🤩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