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听剧笔记」《破云》SE0205-06:严峫,请你像我坚信的那样,睁开双眼,活着回来!

E2CA79F6-3282-4EE0-B743-3D92871509F8.jpeg

『有什么事坦诚说嘛,就这么不相信我会帮你?』
『——相信,我真的相信。』
『严峫,请你像我坚信的那样,睁开双眼,活着回来!』

现在的孩子安全意识也太差了吧…两个人走到没啥人烟的地方,还走到树林里…除了吐槽现在校方安全教育不够以外,更想感叹有些人真的不适合为人父母。

步薇机关算尽,又何其可悲。一心以为遇到了好人,结果不过是这个人心中,不那么成功的代替品。

随时可以被丢弃和替换,活着或是死掉,都没法造成对方内心任何波澜。

在运送途中,严峫和江停所在的车辆被撞入河道。严峫本来都返回水面,却因为发现江停被安全带卡住困在车辆中,毅然折回去救他。

这里真的太感人了…只有一个人在心里足够重要,才值得我们舍身去救对方吧…

结果发现,严峫自己还中弹了…

最后江停的OS,空哥演绎的太好了,瞬间泪目…T^T

—————————————————————————————————

『你摸摸看,能感觉到我的心脏在跳吗?』
『嗯,怎么?』
『它现在跳得好快啊……』

停停绝对是护夫狂魔…听见小护士小声嘀咕一句“省会的刑警也怕疼”,就华丽丽地被我们警花怼了!

(话说这小护士也是该被怼,都是血肉之躯,怎么还分哪里的什么岗位的人?)

看山牙子花式撒娇求安慰,哈哈哈哈,不愧是四大骚攻之一。

亲了亲了!!!岩浆夫夫正式营业,多发点糖!!!

(停停气呼呼的样子…哈哈哈哈,可可爱爱!!!)

杨媚真的太可爱了…外形成熟妩媚,内心就是个小女生,这种反差萌超级拉好感!

照理来说,她算是岩浆夫夫中间小小的障碍,毕竟也算是山牙子的情敌嘛…不知道是武力值差别太悬殊,还是杨媚的性格着实可爱,丝毫没有讨厌她的动力。

哈哈哈,后来还妥妥地被收服为“大闺女”,也是相当可可爱爱了(⁎⁍̴̛ᴗ⁍̴̛⁎)

淮大,求给杨媚配个好男人,嫁了吧嫁了吧:D

(本篇完)

剧帖: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63921294.html?weibo_id=4383489241458693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25418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