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生活碎片|术后第一次独立散步,春夏交际雨后的杭州真美啊🚶

IMG_0819.jpeg

早上起来感觉不错,我陪着麻麻走到地铁站,有种送她去上学的错觉。麻麻自然是很不放心我一个人溜达的,我在家人眼里几乎成了一碰就倒的大熊猫啦。

我沿着小区慢慢走着,享受阔别一个月自由的感觉。这个季节雨后的杭州,空气里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樟树的馨香。行人步履匆匆,奔着他们既定的目的地而去。

曾几何时,我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IMG_0820.jpeg

IMG_0821.jpeg

经过附近学校,看到院墙里伸出来的杜鹃花,用「热烈」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以前喜欢素雅的花,生病后喜欢这样过去看来有些艳俗的花了,透着勃勃的生气。

IMG_0823.jpeg

IMG_0822.jpeg

绕到学校门口,看到了还没有结出花苞的栀子花。想起早些年住在家里,每每到了毕业季,我总会拉着麻麻到这附近偷一大把栀子花回去。

相较于浓郁的大朵栀子,我偏爱小朵的,更清甜。

在保卫室附近,看到了门口的月季花。这个花的种类着实太多,我也分不清具体的品种,只觉得开得很棒——我也买过不下于五次,但每次都会死掉。

大约走了半小时回家,一天的运动量就有啦~

效果不错,下次继续🚶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