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香草日记|将宠物当做家人的铲屎官们,是否有必要购买宠物医疗险呢?

IMG_0826.jpeg

我住院期间,菜菜童鞋可以说是表现得非常好。有好几天他必须独自在家里,麻麻在出门前会准备好清洁的水、足量的食物并将猫砂处理干净。

就每次麻麻回家后的反馈来看,他有乖乖吃饭喝水排泄。家里有几个他经常会去的地方,除此以外没有出现捣乱的现象,甚至还把自己养肥了一丢丢。

那么省心的小猫咪,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无疑是宝藏。第一次化疗结束以后,当医生问及我想什么时候出院,我的回答是:立刻!马上!我要回家撸猫!!!

到家打开门看到菜菜的那瞬间,什么病痛都被治愈了。

IMG_0792.png

因为我自己生病的关系,我对家人的保险逐渐上心起来。一方面研究保险打算给麻麻买个重疾险,一方面是想给菜菜子买个宠物医疗险。

刚巧在dy刷到有博主推荐支付宝上的一款产品,仔细阅读细则以后我选择了升级版方案。每月缴纳33.25元,享受15000元赔付额度,报销比例达到70%。

选择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其定点医院刚好就是我日常带菜菜子去的那家。保险随赠的猫三联和体外驱虫,也正是我日常需要用到的。

阅读到这篇文的铲屎官们,你们会为宠物购买宠物医疗险嘛?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