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0,你好,2021

写在2020年最后一天,这是多事之秋的一年,这是平淡无奇的一年;这是多舛多灾的一年,这是平安度过的一年,这是黑暗的一年,这也是阳光的一年;这是他人拯救我的一年,这也是自我蜕变的一年。嗯,这是最坏的一年,也是最好的一年。

从年初惶惶恐于新冠,到人生方向上的迷雾重重,从情绪的不稳到家庭的琐烦,从身体的不适到心灵的不安。

也曾经经历在黑夜里想象过死亡,渴望着人生自我的解脱,一了百了的放肆。也曾有在阳光照进窗台时候想着振臂一呼,拼一把赌一局的癫狂。

感谢2020给过我帮助的所有的人,感谢给我领路的人,不厌其烦地带我在修行路上不断前行,感谢用笑容的光芒刺穿我内心黑暗的人,时刻给我力量让我不惧怕病痛以及情绪的忧伤,感谢来看望我的朋友,你们一点一滴,给我力量和宽慰,感谢你们。新年快乐,祝你们身体安康。

也许2021仍然是路上荆棘丛生,但是我相信仍然会闻到玫瑰的芬芬,也许前路有虎豹,但是我会修炼成自己的钢枪。

再见,2020,你好,2021

Sort:  

Congratulations @patriciaphilip!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3000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a total payout of 4000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