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Image from pexels

最近闲下来了,我又开始想写作,写作能让我能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表达出来,写作还能把自己的低落情绪舒展开来。最初的写作来自于写日记,这要感谢当初上学时的习惯,每天坚持写日记,把自己的烦恼、快乐、迷茫写出来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尤其是非常非常烦的时候,把烦恼的事写出来,写着写着烦恼的事情,全都烟消云散了。很多日记都是这样,一开始愁绪浓得化不开,但是写着写着就找到了方向,从此下定决心,从头再来,立下目标,开始行动。所以写作可以说是我一个最知心的朋友,她给我了带来无穷的快乐,她让我的愁绪随风而逝,她让我的快乐倍增,她让我看到了目标和方向。

爱好文学,爱好写作,这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日记都在保存着,就打算到了老年以后写一写回忆录,把人一生的坎坷不平,奋斗的历程写出来,能让新一代的年轻人少走弯路。
人生路坎坷而漫长,这一生过去大半,有很多的心酸与苦涩,也有很多的快乐和幸福,我用写作把它记录下来,所以我要感谢写作,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它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行的路。感谢写作,它让我从阴雨雾霾中走出。感谢写作,它让我看到前进的方向。

人生路漫漫长,很高兴能有阅读与写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