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机,是心理医生!

收音机是心理医生!

9eorh5.jpg

家里有台老收音机,
躲在角落,布满灰尘。

今天打扫客厅,
给它擦干净,然后打开电钮,
接听电台播放的歌曲,
然后,继续打扫客厅。

utc7ni.jpg

原本,看着想着一堆乱七八糟、
感觉永远清理不完的垃圾和事情,
心情非常浮躁,
加上天气炎热,
胸口闷闷地、烦躁!
但一边听着音乐,
一边打扫时却开始跟着哼起来,
心情突然变得轻松起来。

打扫变得干劲十足,
注意力开始被转移了!
虽然,工作还是一样繁杂,
但心情舒畅了,做起事了,没有了烦躁,
只有快乐的音符,
一边打扫一边跟着跳动,
那种感觉好多了!

我发现,原来把情绪丢掉,
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但是,如果没有音乐的帮助,
谈何容易啊!
所以,音乐是很重要的元素!

smh0lc.jpg

音乐!
它帮助了我!
帮我清理了心里的垃圾!
而让我可以开心的清理家里的垃圾!
多谢音乐!

来~ 唱歌~ 听歌吧!
随便附上我自己哼唱的旋律......

我唱王心凌的月光给你听!祝你愉快!

Sort:  

@tipu curate

Let's go music~🎵

萍萍!!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好!

上大学,考英语四级,听力是用收音机接收的
2018年的声音?

我听力很糟糕,音符我可以分辨,但歌词、或内容我得花精力去仔细听。
对对,月光是以前唱的~🤩

Congratulations @pizzapa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Thank you!

You're welcome @pizzapai 🙂👍 Great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