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高潮了!好 Hive 啊!

今天要谢谢我的贵人们!
@davidke20 @auleo

F6613D8B-C201-4714-BAA5-201F03CB3847.jpeg

一个来敲门,通知我市场走势~
一个来指导,一步一步细心的带领我完成兑现Hive币的任务!

我终于领到我的红利了!
第一次把 Hive 虚拟货币弄成现金,
那种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感觉自己有跟上节奏,
给了我这种低潮很久的人一剂强心剂!

今天心情很漂亮!
谢谢!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虽然还没有掉泪,
但已经热泪盈眶!

谢谢我的贵人们!感激不尽!
@davidke20 @auleo

借由这一次的转换成功,
让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这 hive 币的存在,
我终于敢大声说:这是真的真金白银!
只要花心思去经营它,
它真的会养活你!
在我这里还多了一份成就感,
滋润了我那枯竭的心!谢谢 Hive!

后记:
本来,我想说.. 今天有两位男人让我高潮了,但想想,这样写还挺难为情的,哈哈哈哈!
毕竟人家都是有家室的人,而我本来就很矜持的嘛……嘻嘻!
但我确实走在低潮路上很久了... 今天可以激动一番,感觉不错。谢谢让人很High 的 Hive 币!

792F34F1-E546-41AD-8103-01987499331F.jpeg

Sort:  

备用标题很吸睛😄

可惜没有吸睛养眼的美女..... 呵呵!谢谢你留言

@tipu curate

Upvoted 👌 (Mana: 32/40)

如果早在那个年代,我真的会以身相许.... 你就不要嫌弃洗衣板..... 呵呵……谢谢你大哥!

大家都幾十歲人🙂 人開心,孩子健康平安就好。

没有你,就没有我.... 谢谢你!

恭喜恭喜 我白痴一个也帮不上忙🤣

哎!要谢谢你以前分享的图文,我有参考!谢谢你!

好high啊。。。😅😅😅

哈哈哈哈!谢谢大姐大!谢谢帮忙!

😅😅😅哪里有大姐大。。。

有有!善良的心比较大的~

披萨美眉好happy噢😻 恭喜恭喜😎 ✊ 😁

谢谢你!有没有美?没有真的美不要乱说美...哎哟喂... 真的很high!

披萨美眉总是这么活泼可爱哈... 嗨嗨嗨(^ω^)

美丽萍萍~哈哈哈!谢谢!来一起嗨一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