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酷热的夏天继续&两人分早餐&工作人员的福利



SXRvVxKv0V5jIS2M_6.webp
v3ET4fnAHPUWgGGI_5.webp

2024.07.25 星期四 晴+雨

周四,夏天的感觉就是这么酷热,一刻都不能离开空调的感觉呀,反正无论是开车途中还是在办公室,都一样的闷热,一直在空调底下才能缓过来~~

今天,又出发的比较晚,所以就又急急忙忙地开车到了西门,宝妈去路边摊上买份早餐,买了份炒米线两人分,谁叫宝妈的胃口小点,自己单独一份的话,她又吃不完,所以只能两人一起分了~~

上午,没有啥特别的任务,就继续捣鼓着我随身WiFi,终于捣鼓出来,然后也真的能够顺利发射WiFi了,这下才真的是安心了,然后捣鼓一下企业微信的推送,没想到还是没有弄好,就只能用回之前的那个推送了!

然后,下午还有领导给我们昨天工作人员分了两条手帕纸,虽然不是什么贵价东西,但是这也对得起昨晚的辛苦付出了,昨晚搬椅子用的时间最长了,还有个椅子有钉子把自己的手弄破了一点皮,幸好没有太深,不然真的是"得不偿失"!

领导还请喝了一杯公司一楼咖啡馆的饮料,我点了柠檬茶,然后没舍得喝留到下班后喝,一喝就后悔了,没有把柠檬片弄出来,直接变苦了,不想浪费的我,依旧把它喝完了,这样可以让我长点记性,下次记得要及时喝,要么就把柠檬片弄走哈!

晚上,吃完饭休息一会后,再去接阿宝,宝妈就是超市买她要周末旅游的东西,我就自己去那边先等阿宝下课了~~

下课后,一家三口马上回家去收拾一下行李咯,因为看看有什么没有收拾好的,怕遗漏怕不够用,早点收拾还能早点发现呢~~

明天还有一天晚上能补救一下,而我明天还有直播,就没法给宝妈再去收拾点东西咯…明天任务也是有点多…咋感觉忙不完的事情咯,只能默默想着快点忙完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