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P會再次減產?? ?淺談Axie近期的狀況

axie05.png

GameFi和NFT是近期來幣圈的熱點

今天就讓我談談Play2Earn龍頭Axie Infinity的近況,以及為什麼我會認為SLP會再次減產


8/9號 Axie官方為了應對SLP供需失衡的狀況 ,對SLP的pve產量做出了減半的調整,希望解決SLP跌跌不止的狀況,

也能趕跑工作室和機器人的入駐

這個措施的確收到了不少成效

第二天,在市場上出現了大量的低價AXIE,明顯有部分工作室在利潤降低時, 選擇退出遊戲

但是,即使是SLP產量降低,SLP還是供過於求

從下圖可得知,8/9至今,SLP的開採和燃燒比,依然維持在2:1左右的水平

所以毫不意外的,SLP的價格也一路跌到了今天

axie02.png

axie04.png


面對如此情況 ,Axie官方勢必要對SLP供需做出進一步調整

跟據LINE群在Axie有治理權的大佬表示,官方會在近期再次調降pve的獎勵,並且在Q4增加SLP的使用方式

還很看好SLP未來的價格


axie01.png

axie03.png


至於這位大佬是真是假, 我們不得而知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Axie官方在不久的未來一定會針對SLP的供需做出調整

調整方向除了減少pve的獎勵外,也有可能調整育種所需的SLP數量

我們不訪拭目以待

axie07.png


隨著GameFI和Play2Earn越來越火熱, 大家也把目光的焦點放在這個賽道

小弟是個遊戲迷, 自然也不例外, 目前玩過的有Splinterlands、 Axie、 SkyWeaver、 MyDefipet....等

也關注一些潛力項目如 PolkaFantasy、Star-Atlas.....等

目前把重心放在Splinterlands上,日後也會寫一些Splinterlands的攻略文和其他遊戲的介紹文章

如果有想要看其他遊戲的介紹,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如果大家想玩Splinterlands
可以使用我的推薦鏈接 https://splinterlands.com?ref=rickexe
也歡迎大家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