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果实🍎😊✌️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220117_001806_com.taobao.taobao_edit_640202935051270.jpg

昨天我在淘宝种树收获果实啦,现在速度好快,一个月每天坚持浇水就有成果,可能要过年了,积分都是双倍的。

好像大家都很积极,东西都被提前兑换完了,这次收获去兑换果实的时候只剩下3斤苹果,没有多余的选择,以前有橘子、香瓜、零食……

苹果有三个省份发货,陕西和山西是疫情区,
就不打算要,剩下山东的感觉有点远,我姐说算了,兑换红包买东西可以打折,我姐就兑换红包,可是我进去红包区,兑换了有日期时间限制,如果在有效时间不买东西过期作废。

我没有要买的东西,如果选择了兑换红包,过期了好可惜,白白浪费一个月时间去给树浇水,没有得到应有的成果。最后还是选择下单苹果🍎,这也是给自己浇了一个月水努力得到的报酬。

这样子就有点不想种,因为这东西都是寄给我姐,又寄不到我这,只是两个人一起种收获会更快,我姐喜欢种,我就陪着她一起种,这样她很快就可以有收获。

我姐也说我有时间就浇浇水,忘记就算了,有收获我也喜欢继续种,要是像这次没有更多选择,下次就不种了。又种了一颗好像有好多东西可选择,继续我的种树路程啦✌️,每天努力一点点,每天浇一点水,一个月后就有收获😊!screenshot_20220117_085938_com.taobao.taobao.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sunflo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day 15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