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日礼物

今天是美国的报税截止日,我的多个生日之一就是今天:)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有多个生日?都是老家习惯使用农历的原因。当年父母为我报名上户口的时候按习惯使用了农历的日子,和新历并不一样。

老家的习俗也是过农历生日。每年的农历日子都会变,和身份证上的又不一样,所以每次跟某生聊起他都很困惑。最后,我们自己决定就过新历,否则,确实也迷糊。因此,每年我都会过两次生日。一次是和某生一起,另一次是跟国内家人在微信上过,那是我从家里领微信红包的日子:)

因为还在疫情中,我也不建议去酒店和外面庆祝,还是两人在家里自己过。某生买了一束鲜花:

WechatIMG2895.jpeg

一个煮茶的pot,某生知道我喜欢喝热水。之前每天都要烧水,然后用小小的茶杯泡,经常要换。这次,他给我买了这个带有中间过滤容器的烧具,非常方便。每天就要烧两次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保温,很实用。

WechatIMG2896.jpeg

另一个比较贵的礼物就是这个苹果蓝牙耳机了。试了一下,可以和电脑,iphone,ipad 等配对,使用方便,效果也非常不错。对跑步运动就更方便了。

WechatIMG2897.jpeg

某生有心了,晚上还准备了大餐,这个生日算是比较’豪华“了:) 今年的礼物真不错,都非常实用,我都很喜欢。比起往年送首饰好多了...

Sort: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將會是第二針疫苗

我都还没有排上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