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众筹 (续)

IMG_20201225_141356.jpg

那中国政府管控不了咯?
我说现在连马云都被拉下来了,
你们没注册公司,
你们没卖产品,
又只是卖一个计划而已,
然后我真的傻逼到应酬你们给了六百块入场费开户口的话,
那请问户口开在哪里??
那马来西亚政府也管控不了咯?
我说你们还想听吗?
我们是有产品的,
公司有注册的,
创办人曾经创办过一家在马来西亚已经有四十年的公司,
我们公司是受政府管控的,
卖的是更优质但价格比市场便宜超过百分五十的产品,
在市场上绝对有的比较的,
如果你们还想继续下去我们对话就继续下去咯,
我当时没法再继续听这种扯淡的鬼计划下去,
暂时留下内子应对我独自走去柜台点餐,
毕竟在人家快餐店里坐了二十分钟又没有点餐,
服务员特意过来抹桌子了,
还不机灵点去点餐咩。。。
将心比心我也是做生意的🤭

点餐之后内子走过来说可以走了,
他们本来就听过并且对我们公司没兴趣,
并且眼镜男的女伴说她和创办人之一有些过节,
说创办人不帮她什么什么的,
??????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问题,
但一个可以把公司开去六十个国家,
我相信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有问题的是人吧?我猜,我没问,
以他们连这样的扯淡的市场计划都能脸不红的推出来,
我相信他们人品也有一定的问题吧,我猜,

伙伴来了之后,
我与内子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他,
资历尚浅的我们听了伙伴许多经验分享,
确实是,
有什么就带去公司就好,
我们不强逼也不会勉强,
毕竟我们卖的是一个能很多人满意的市场计划,
和一个比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更省钱的优质产品方案,
我现在的工作就是介绍他人知道,
他们自己给钱,公司送货。

我家小朋友被一个市场计划吸引了,
叫我们进去听,
我们也进去了zoom会议了解,
里面只卖四种产品,
入场费只需要250马币,
然后XXXXXX一大堆,
金钱游戏真的不处不在,
事后我和孩子说,
我们钱是要赚的,
没有钱我们可以再赚过,
一两个月就可以赚回来,
但是身败名裂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
绝对不是一两个月甚至一两年就可以赚回来这么简单了,
系统正确,市场计划正确,
优质产品确定无误,
这样就没问题了,
我还笑说我接触三十年的直销公司产品,
我从来没试过可以买的这么随心所欲的,
因为完全没有经济负担的感觉,
你猜对了,
我就是直认不违在推销,
如果有一家商场的货品来自五湖四海,
卖的又是当地认证的优质产品,
价钱却比市场便宜超过百分之五十,
你会不会想要来了解看看?
创办人最初开设公司的本意就是要让所有人也用得起优质产品,
让所有介绍人能赚取最高的奖励奖金,
并且可以在最少十个国家把介绍人的id 分享给他人赚取介绍费,
自己买货,
自己给钱,
公司送货,
总公司又设立在新加坡,
新加坡的严格世界是公认的,
我想,
这是创办人把公司设立在新加坡的初衷,
人人用得起顶级产品是我们创办人的终极目的。

来!我打个广告!

最顶级天然产品,
直接跟厂家买,
以最低的价钱卖到世界各地,
还设有自动化的赚钱模式,
让所有人都受惠。

请注册免费Zoom会议以评估这个网购平台:

http://bit.ly/RegistrationE-ShoppingMallTalk

IMG_20201224_082310.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tanlikming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Offer a gift to your friends for Christmas
HiveFest⁵ feedback and contest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