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了一跤

 我以前学到摩托车,那时没人带着我学,就是自己骑上车就跑的那种,所以重重的摔过一次,至此心里很有阴影。即便在刚买电驴的时候,我也挣扎了好久,怕自己重蹈覆辙。后来在队友的鼓励之下,也加上钱包的压力,让我有了重新开始的信心。那时队友带我练了一圈之后,我也大概能掌握的明白,所以也算是能驾驭得了吧!    



   这经过半年的骑车,可以说现在已经溜溜溜的。以前自己一个人开勉强可以,逐步到可以在后座上面载一号,然后又可以让二号站在前面,开了几次都貌似安全。这胆子也越发大了起来,早上送完二号上校车后,我看时间还早时,都还会去市场买点早餐。早上的市场真是鱼龙混杂,本来就狭窄的街道,加上来往上班密集的人群,少点眼力劲都感觉会撞到人。也还好,我还是比较小心,试过几次后,我认为自己的骑车水平算是上了一个等级。



    前天天气冷,大家都想吃火锅。一想到要提着一大堆东西回来,那不如骑车过去市场还更方便。我的想法是美好的,可是忽略了当天是赶集日,加上星期天,那人流量是平时的三四倍。我兜兜转转的来回在肉类蔬菜档口里面挑选所需要的东西。如果平时开车还好,只是昨天有点异常艰难。各型各色的人都有,上至步履蹒跚的耄耋老人,下至蹒跚学步的无知婴童。我都得非常注意和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后退时刮到别人什么的。     

在买青枣的时候,为了节省一点路上的空间,我把电驴开的非常靠近装青枣的箩筐里,准备停下然后去挑选一点青枣。在我以为把脚踏已经打下来时,就大意的把脚伸出来,结果悲剧了,电驴瞬时就向自己倾倒。我哎呀一声,顺势就倒在里旁边的箩筐里。同时一声大叫,一个人影迅速的把电驴架住了,这才使得电驴没有完全的倾轧在我的身上,而我因为站立不稳,整个人都窝进了青枣框里,幸好没有压坏。只是隐隐约约的觉得左脚好痛,大腿处和小腿肚的地方应该是压到了。原来是水果店的老板眼明手快的把我把电驴扶助,不然的话,我估计这受的伤就不止这点了。老板让我在店里的凳子上坐着休息一会。胆战心惊之余,也有点庆幸,幸好没出什么大事。只是这脚踏也太靠里面了,如果稍微大意一点,没有认真回头看是否真的已经打下来了,就出架空,从而出现之前的那一幕。

  歇了好一会之后,跟老板买了一点青枣,当时没觉得有很痛。只是回到家了,左脚突然剧痛起来,而且碰伤的地方都淤青起来。擦了药油后,依然感觉走路难受,只能一瘸一瘸的走着。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以为自己已经懂得驾驭电驴,没想到还是在粗心大意上面摔了一跤,看来以后如果多娴熟的技术,还是需要安全意识的加持啊!
Sort:  

骑电驴一定要加倍小心。

确实是的,我就是太掉以轻心了

我天,人没事就好!!
女神节快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