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友哥活动]一个注定不平凡兼难以忘怀的2020年!

各位亲爱的鸭鸭好,

在还未开始前,首先想要先感谢@jychbetter友哥第一次举办Hive中文区征文活动【同时,也恭喜他成功升上67级,再接再厉!】想要参与这个活动的伙伴们,记得去点击和查阅此链接:https://hive.blog/hive-105017/@jychbetter/2020-what-you-have-gotten-this-year

当2020年还未来临前,很多人都对这个年份,充满各种不同的憧憬和期待(光是用数学来看,2020确实是相当对称的,看着都觉得很赏心悦目)。

坦白说,智白本身也在2020年,定下了各式各样的愿望清单,咱们来看看,我的这些“愿望”都达成或否...


2020年一月
我原本在正月中,与我的弟弟商量好,等过了农历新年,就把我全部的ETH提出来,给父母亲买两个骨灰阁位置(当时一个ETH的价格大约是$250,36个ETH折合大概9千美元,刚好可以用来买一对骨灰阁位置)。

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我所有的36 ETH + 0.1 比特币 + 1000 TRX,在临农历新年的前一周,被一个丧尽天良的骇客给全部偷窃一空T_T!!!

image.png

image.png

可笑的是,这个骇客现在还把我的ETH账号占为己有,自己开始用来转账收币 XD

由于全部主要的电币被席卷一空,我和弟弟之前所商谈好,给父母亲买骨灰阁的心愿,未能达成 :(

2020年三月
我在2019年末完笔的魔幻温馨校园系列的第一部小说,原先决定好了在3月21日星期六去和出版社主编洽谈关于出版的事宜。

岂料,就在前三天的3月18日,我国宣布了第一次的行动管制令(Movement Control Orders),用来压制新冠肺炎COVID-19的蔓延。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把我们的行程给彻底打乱了...

俗语说得好:“人算不如天算”,就算自己做好了准备,有些事情就是我们难以预料到的!

2020年四月
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我们经历了第一次,在清明节没有去扫墓的特别状况【虽然,人不能到先人的坟前祭拜,在家中焚香用心禀告,他们应该也会见谅吧!】

2020年六月
开始着手,给那调皮可爱的小白条写一本属于他的猫咪故事,把最美好的点点滴滴,给完完全全记录下来。

2020年8月
经历了一连串的搬迁波折,我们终于在8月15日乔迁到新家【这应该是今年,我觉得最欣喜又欣慰的其中一件大事件】。

起初,我们想要搞新居入伙,在家里摆入伙宴席(自助餐);眼看在市政厅申请不到准证,我们也只好将之展期~

2020年10月与11月
小白条他在10月30日那天,突然疯狂不停地呕吐,一整天吐了超过10来次。我实在太着急,马上漏夜带他去附近的兽医诊所。

经过兽医的一番检查,他告诉我,小白条确诊患上了“急性肾衰竭”,至于原因应该是吃错了某些东西(可能是不知名的虫虫)导致的。

听了他这番话,我可真是心急如焚,问他可有痊愈的机会;他也坦承的讲述道:“如果他能够挨过48小时,那么他痊愈的机会就大大提升,否则你要有心理准备!”

回到家中,我不断地在一旁照料和服侍小白条,每当他呕吐时,我就马上去找来抹布和纸巾,把呕吐物和他身上的污迹擦干净。

image.png
病得奄奄一息的小白条,只能毫无力气地趴在床上,看着他这样,我就泪如雨下 T_T

我也尽量给他打点滴、喂食液体和抵抗急性肾衰竭的药物,帮他补充水分和精力。

在那个期间,我也给小白条的干爹@pgr小P他微信,告诉他关于小白条的状况。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和小白条的努力下,他终于恢复了体力,急性肾衰竭也立刻有所好转,这才让小P他放下心中大石!

备注:现在的小白条,不但生猫活虎,体重也开始节节上升,开始突破6公斤 XD

2020年12月
搬进来新家快接近4个月,我们一家人齐心协力,分别种植了不同类型的蔬菜果类。

这些蔬果花草都包括:地瓜叶、秋葵、巴西菠菜(木耳菜)、斑斓叶、芦荟、桑葚、人参菜、芋头、佛手瓜、灯笼椒、黄梨、龙舌兰、万年青、一品红、迷迭香、沙漠玫瑰(富贵花)、兰花、大岩桐等。

image.png

上面这一盆金边龙舌兰,是我个人最喜爱的盆栽之一,其高度都超过三尺以上!


2020年剩下两周左右,但是全球各地很多人都巴不得它尽快完结!

最后,智白在这里的期许——世界早日恢复原状,人民安居乐业,病毒快快消散~

让全世界的人们共同携手,一起来迎接2021年的到来...

Sort:  

Hey @wilhb81,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rom @globetrottergcc for you. Enjoy it!

Learn how to earn FREE BEER each day by staking your BEER.

@tipu curate

谢谢点太太的踢铺 :)

潘潘棒棒哒👍🏻 未来会更好的💪🏻

谢谢萍萍的祝福,你也一样啊 :)

写得好!👍 👍 👍

感谢贺老师的赞美,你也很棒!

满赞送上,按月份记录,很清晰
祝福你越来越好

感谢友哥的满赞和好话,也祝福你2021年事事顺心 ;)

我的天!居然被盗了!黑客太坏了

呵呵,那黑客还厚颜无耻到继续用我的前ETH,这个才是最令人咋舌的 XD

2020前几个月也太倒霉了吧,2021年一定会行大运的!🌈🌈🌈

呵呵,你倒是说中了,Leah XD

希望你也要在2021年事事顺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