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唱】比女人更了解女人

在全民K歌的一次偶然的浏览中,我居然找到了一个跟我使用同一个头像的号,他的歌唱得很好,男女声都能驾驭,而且他唱的歌大都是我喜欢的风格,于是自然而然的,咱们就互关了。虽然他唱的我都喜欢,但我也很少和他合唱,因为他唱的女声太温柔了,比我这真正的女声还要温柔……每次我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的那份温柔……

曾经看过一部漫画,好像是以舞台剧为背景的。男主说要把女主培养为最成功的女演员,然而对她最开始的训练却是让她演男角,等她把男角演绎非常成功了又让她去演女角。当她的动作、语气、神态都是习惯了的男性化,让她再演女角,她就必须把女性的各种特质细节都仔细去研究,一些女性天生具有却从不留意的她都一一分析,只有这样她才能更“像”女人,比女人更女人。

这大概就是男人比女人更了解女人吧……只在于用不用心而已……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们翻唱的《谪仙》,感受一下那反串的温柔……

10832800.jpg
(图片来源:httpsa.9game.cnfs3d465346.html)

《谪仙》
作曲:王中易
作词:王莹
原唱:伊格赛听、叶里

仙歌音 玉笛灵
酒盏玉露清
剑舞轻
潇洒过白袍影

新殿又细雕流金
声声箜篌鸣
一笔浓墨留诗狂情

玉袍长剑堪风流
山川不念旧
赋诗为狂也无有愁

称谪仙瑶宫难留
去凡间红楼斗酒
多情眸
落墨诗卷又几斗
斟世间最烈的酒
卧长安巍巍高楼
看尽天下何人可似他无忧

玉袍长剑堪风流
山川不念旧
赋诗为狂也无有愁

称谪仙瑶宫难留
去凡间红楼斗酒
多情眸
落墨诗卷又几斗
斟世间最烈的酒
卧长安巍巍高楼
看尽天下何人可似他无忧

称谪仙瑶宫难留
去凡间红楼斗酒
多情眸
落墨诗卷又几斗
斟世间最烈的酒
卧长安巍巍高楼
看尽天下何人可似他无忧

Sort:  

一开始以为那是你小号,很不可思议😂

哈哈哈……确实不可思议……而且我们谁也没有换头像的打算……😄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2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Nice tune you got there !PIZZA

Connect

Trade


@windowglass! I sent you a slice of $PIZZA on behalf of @mawit07.

Learn more about $PIZZA Token at hive.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