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Hive Power Up Day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2021年7月1日,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国欢庆,撒花!🎇🎉🎊🎈

也是Hive迎来硬分叉25(Hardfork 25)Equilibrium/平衡后的第一天,我们凡人能看出有啥变化吗?我暂时还没有看出来☺️

今天还是每月一号的Hive Power Up Day,我要继续每月100个Hive定投,有一起的小伙伴嘛?😀


via: @hivebuzz

关于活动的具体内容请访问这里:

Hive Power Up Day - July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

或是我的这一篇也有简单的介绍:

6月1日 Hive Power Up Day 以及通过市场兑换或交易所购买hive简易教程

懒得去看的,下面简单介绍几句。

参加活动最低只需power up 10个hive,然后你就可以拥有一枚小勋章了,勋章虽然没什么实际价值,但还蛮有仪式感的^^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活动使用的是国际协调时间,北京时间为7月1日早8点开始到7月2日早8点结束,在此期间power up的hive数量都会被统计(可以多次)。

Power up后你可以发篇文,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统计是自动的,很快 @hivebuzz就会来恭喜你了,并在活动结束后授予你光荣的勋章~~


我的Power up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前两天HBD突然飙升至$2以上,最高点到$2.22,我很少关心HBD的价格,因为它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这次是看到有很久前的挂单成交才注意到,记得当时挂的价格较低的,前些天hive最低点时都没有成交,现在成交必定是HBD不正常了,去市场看看,果然,于是抓紧时间换了一些~~

记得前几天O哥好像说分叉后HBD将更加趋于稳定?那是不是以后都很少有这样的价格了?不过如O哥所说,稳定的HBD对整个系统的稳定运作是极好的,那这肯定也是大家的愿望啦!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北京时间为7月1日早8点开始到7月2日早8点结束,在此期间power up的hive数量都会被统计(可以多次)。
到点之后,我也去power up
与温妮一起获得勋章,下月还提醒一下我们哦

嗯嗯,我power up好啦,友哥加油😃😃

我也power up 好了,也写了一篇,宣传一下

是不是每个月都有活动啊?上个月看到萍萍说,错过了哈哈,好,这个月参加!

目前是,每月一号,留意 hivebuzz那里的信息☺️

好好,谢谢你,我记住哈

我估计下个月可以,现在还没那么多!

嗯嗯,没关系,只是游戏啦!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badge!

You powered-up at least 10 HIVE on Hive Power Up Day!
Wait until the end of Power Up Day to find out the size of your Power-Bee.
May the Hive Power be with you!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Day - July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