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陪伴

西寺沟,小家伙的人生第一个户外之旅

朋友推荐个夏日遛娃好去处,秦岭山一个峪口,赶周末自驾玩了一趟。

租车

车组的多了,现在已经是驾轻就熟,飞猪上继续下单了之前用的那家店那辆车——大众探歌,还是那款白色。小插曲是,早上送车的提前打了电话说开车带我到交车地点,我心想我可选择的是送车上门服务----再说你也不问我几个人,你一辆车能把我一家都带上吗? 心里觉得这次有点不靠谱。 好在故事的结尾是好的,我们三大一小正好可以坐上,5分钟把我带到了隔壁小区的东门停车场,顺利取到了今天的座驾。

一路顺畅,好的开始

出发前,朋友群里几位去过的还给我们建议:如果十点半还没到的话就别去了(潜台词是堵车);周末人多进山只有一条双车道窄路,堵车--- 实际的情况是,我们开的也不快,道路也畅通的很,主要还是进山人不多,早上都是进山,没有插队、没有车祸。大概一小时五十分,我们到达了此行车辆可前进的终点(红玛瑙山庄),跟着管理员指引顺利停车。

好山好水,避暑纳凉

背上包、带上防嗮袖套、帽子,在带上小家伙的水枪、墨镜、一些吃的喝的,高高兴兴出发,正式开始Hiking。

第一次亲密接触山水,小家伙如我预想兴奋的不得了,也不累了也不需要抱了,精神奕奕的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只看眼睛不停的左右看、嘴里不断问这这是啥那是啥? 我和妈妈、奶奶则成为今日的“导游”,穿插着给小家伙做科普。 今日最喜欢的项目次水枪、丢石头,一路走走停停,
玩的很是开心。
img_2317.heic

img_2427.jpg

img_2317.he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