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活动: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我@xiaoyaodidi承诺不做如下损害HIVE社区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抄袭、洗稿、重发旧贴、使用AI工具生成内容(AIGC)、使用马甲刷取奖励。 认真创作,不水贴,为HIVE社区贡献优质内容,为HIVE发展添砖加瓦。

祝愿: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我也在hive写了一年的帖子,虽然在中文社区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写中文能更好表达自己的心思意念,都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这是肯定的,因为hive分叉出来的日子和我的农历生日很相近,我觉得我还是很开心的,希望中文社区越来越好,一些老朋友也能早日回归这个大家庭,怀念开始那段一起写文的日子,hive前面的路会越来越宽的。

Sort:  

感谢参与活动
20%点赞送上

谢谢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