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帖为证

友哥久等了,我来参加活动啦!!!
那时候看到这个活动真心觉得很不错,很想参加挑战一下自己,然后花了很长时间在想究竟要挑战什么呢?最后决定要挑战这件我一直在心里放不下的事。在之前的帖子里我有提起过自己曾上过1个月的photoshop基础试学班,之后封国期间就上网自学。后来去工作了就没有在碰了,每每想起要就此放弃的话心里还是觉得很可惜放不下。

所以我决定这次要挑战在一个月内用ps制作至少 5 张合成图,借此希望自己能继续学习不要放弃!一个月为其从今日28/1起至27/2。如果做不到5张作品的话,我将捐款给慈善机构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困难人士。

一个月后才来发帖告诉大家这次挑战的结果和分享作品~ 这次的挑战志在于鼓励自己坚持喜欢的事物莫要三分钟热度,也希望自己能掌握好一技之长。加油!

作品:心愿锦鲤.jpg

没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我用ps做的第一个合成图,那时候在网上上公开试读课跟着老师一起做的。
好运锦鲤,希望我今年可以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Sort:  

欢迎参加
祝目标达成

谢谢友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