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哥【正能量】征文活动|我用盆栽植物散播爱的正能量

大家好,

坦白说,我很喜欢参与友哥@jychbetter的中文社区活动。由于友哥他的点子很多,大概每隔两个星期就有一个新活动。

我也察觉到,由于友哥他的两周一次社区活动,前来参与其中的伙伴们,数量一次比一次增加,这也是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刚开始,看到【正能量】这个正文活动主题,我也摸索和思考了好一阵子。

自个儿在那想:“这到底什么是正能量?” 这倒是把我这老太婆给难倒了。

想了大半天没想出个究竟,我就去问了我儿子。

他的答复,倒是很干净利落。

“阿母,不要把正能量想得那么复杂。你将它看成,你平时喜欢做的事情,又能够把你的快乐和心意传播给他人的就行了!”

诶,听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想通了一点。

平时闲来无事,我就是喜欢在住家的范围,培植一盆盆的虎皮兰和金边龙舌兰。

_.jpg

为啥我喜欢栽培这两种植物?

原因很简单,它们都是属于喜欢高温又耐阴暗的观赏性植物。

_2.jpg

只要放一小盆在某个范围,就能吸收方圆5x5平米,高达80%的有害气体,包括甲醛、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在内,是被公认的“室内最强的植物空气净化器”。

它们也可以吸收所有家庭电器的辐射,散发出安多芬,非常适合办公室里的上班族。

_3.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的植物,都会在白天散发二氧化碳,晚间吸收氧气。虎皮兰和金边龙舌兰是少数的,全天候24小时都是散发出氧气的植物。

换言之,放一盆大型的它在房间内,你们的睡眠质量会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深知了它们众多的好处,我就下定决心,在屋外的四周,种植了超过60盆的“迷你盆栽“。

_4.jpg

这些微型的虎皮兰和金边龙舌兰,每一盆都是我精心栽种的宝贝。

每天早上和傍晚,我都会和它们说些好话,让它们健康茁壮成长。

由于周围的邻居都知道我喜好种植这些植物,他们时不时都会来和我购买。

我觉得这些宝贝都是“无价之宝”,都是全部免费送给他们,没有收取分文。

同时,我也嘱咐他们,如果他们的亲朋戚友,想要这些植物的话,随时欢迎前来索取。

他们当中,有些人会问我:“阿姨,我该如何确保,你给我的虎皮兰不会枯萎呢?”

_5.jpg

听到他们的询问,我都是微笑回答:“除了定时给它们浇水和施肥,你也要对它们说一些好的话语,让它们感受到,你对它们的爱意!”

英姐我觉得,爱不单单存在于男女的爱情而已,它也可以存在于人与动物和人与植物,那种无私的大爱。

最后,我把这份爱意,传遍给Hive中文社区的每个伙伴们,希望你们时刻感受到,那份单纯简单的爱

Sort:  

英姐,给身边的人传递了快乐,棒棒哒!

多谢友哥给这个机会,让我们可以传播正能量

英姐,这是满满的正能量。

谢谢贺老师的美言

原来虎皮兰植物盆栽有这样爱的意义!涨姿势啦!!谢谢英姐正能量分享👍🏻👍🏻

我也只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散播爱的能量,谢谢萍萍

Congratulations @yfah84!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迟了八天才看到的正能量。谢谢分享。看完直接去老板房间说,我请假。还没等他答应已经走了。爱自己也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