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行动之狼来了



clvee087t001jx6sz8hc72mnp_1000018696.webp

前几年的时候,那个时候还有微店还是什么app的,我有一天浏览微信朋友圈的时候发现一个挺可怜的帖子,说是自己家辛辛苦苦种的荸荠没人要,卖不出去,然后就是响应大家都出一份力,买一点他家的荸荠。

当时也是心软的很,想着这东西反正我也挺爱吃的,买一点也无所谓。于是,果断下单,买了10斤还是多少的,当时是花了三十多块。

悲催的是买回来以后,我看那个荸荠全部包裹着厚厚的泥土,拿出几个出来本来削着吃,结果却发现很多都是坏的。这个时候心情就非常不好了,心想着我这好心是当喂了狗了啊!结果我公公问我,这个买的多少钱一斤,我大概说了一下,他就嘲笑我,说菜市场才1块多一斤,还比这个大,比这个干净。

这之后好久,我都不怎么在网上买这些东西了,虽然后续又陆陆续续的买过几次,买的结果也是参差不齐,有好有坏,至于说是赔本卖,那压根是不太可能得。基本都比实际上水果店买的贵或价格相当。

今年刷小红书又刷到一个春见的耙耙柑,也是说快到季节了,后面就没有了。然后我又不死心下了一单,等了好几天才收到货,拿回来跟我公公买的耙耙柑一比,发现明显要小一个号,王先生吃了一个都吃不下,说太酸了。

前几天,小红书上面刷到一个卖木瓜的,当时他得描述是这样的,说是看到一个朋友种的木瓜品质特别好,摘了好多放在仓库里,结果自己又没有降温设备,木瓜都已经快黄了,再不卖掉就要烂了,还有好多没有摘,后面不知道怎么办,要不要摘之类的。

当时看了那个木瓜我确实也挺心动,看着品质是很好,不过又犹豫了一下,毕竟自己也不是太喜欢吃木瓜,基本没吃过。所以放到购物车缓缓了。结果今天刷到个帖子,就是买了这个人的木瓜,结果收到货以后发现这木瓜还是青的,于是发到网上吐槽。

结果下面一堆人跟着评论吐槽,意思就是不愿意相信以任何形式卖惨的卖货商家了。

我只能暗自庆幸自己没有上这一次的当,这样的营销手段而不保证质量,我想以后得助农行动将会更加艰难,真正需要帮助的果农以后不知道怎么办了呢?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现在我特别喜欢小红书😃

我也觉得小红书不错

水果方面我在抖音上买过几次,还可以,就是要挑选一下直播间。

嗯嗯,一般后续加微信的都还不错!

现在社会,骗子太多啦

是的,网络发达,传播途径也更多了,防不胜防

善良都被他们玩坏啦

是的啊 这些人太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