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没有我的份儿!

部门每天都喜欢点各种各样的饮料,有时候是奶茶,有时候是咖啡,特别是部门的小姑娘,喝奶茶好像会上瘾,每天她都喜欢点。

而点喝的东西总会帮我们点,一会儿手机就递过来了,点外卖的app已经打开,你选一个吧!开始的时候,我还会跟着他们一起喝,毕竟盛情难却,喝喝也无所谓,可是时间长了,我就觉得再喝下去,不光体重控制不住,说不定还得对奶茶“成瘾”!

img_0.5207150145813676.jpg

这里的“成瘾”不是指医学意义上的成瘾,而是喝时间长了,有一天不喝,会觉得嘴里不对劲,没味儿!相反,我不光没有成瘾,每次喝完,都觉得嘴里难受,不想喝茶水或者白开水那样解渴,而且越喝越渴。不光渴,我肚子还会胀气,难受,甚至拉肚子!

可以说我的肠胃功能也是没谁了,有一天晚上,一直到11点多竟然还在肚子胀气,肚子疼,导致晚上也没有睡好,第二天精神可想而知,很差劲。正好,这段时间,他们得到一批喝咖啡的券,每天几个人都会点上一杯,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同事,说以后喝奶茶什么这些,真的不用考虑我,我喝了真的肚子不舒服。这些券就省给你们多喝几杯吧😄!

所以最近喝咖啡,都没有我的份儿了,我心里一阵轻松!😂😂😂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下午又忍不住给我点了咖啡!☕️

img_0.8062484561327716.jpg

Sort:  

简直世令我!我就是完全不能喝咖啡,奶茶喝完胃口也会难受😭我只获得了短暂的快乐

嗯呢,握爪!😂😂😂

自从我胖了以后奶茶咖啡就没我的份了…

100斤不能叫胖😂😂😂你知道我多少吗?

可我矮…(涙)

那一起减肥吧!啊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冲鸭!为了明年的露脐装!

同事太热情了😊

是的,呵呵呵

Congratulations @zhangyan-123!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badge!

You powered-up at least 10 HIVE on Hive Power Up Day!
Wait until the end of Power Up Day to find out the size of your Power-Bee.
May the Hive Power be with you!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Day 29
Hive Power Up Day - October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